PE第四天~禾禾好棒

2011051910:00

有這麼多人幫禾禾加油~禾禾也努力表現喔!!今天精神很好~開始伊伊啊啊講話~大眼睛也東張西望~也不再哭鬧!!護士阿姨幫他順鼻胃管時~~還一直看阿姨~~心裡一定想:你要幹麻啊??阿姨說~~他很會看人呢!!眼睛喜歡東張西望~~我心想~他本來就是這樣~~只是前兩天傷口一定很痛~怎麼會有心情呢??

前兩天的禾禾真的都皺著眉頭~~因為沒有鎮靜劑和止痛的~他一定很痛啦!!禾禾今天心情很好~很想跟我玩呢!!手腳開始一直揮動~~露出他慣有的可愛聲音~~我真是太開心了!!(前幾天聲音一直"騷聲"~~老公很怕傷到他的氣管或聲帶~~因為那聲音聽起來都卡卡出不來~~)
但是我比較怕中風~~因為醫生說有時血液凝固跑到腦~~就會中風~就是血管栓塞啦!!有沒有中風~~就要看臨床表現啦!!不過今天看到禾禾的靈活大眼睛~手腳揮動的樣子~我放心了!!

目前剩下微量強心劑~停掉鎮靜劑~胸管的血水也變成淡黃色了~點滴拿掉~奶量增為100~體重上升~醫生說:再觀察2-3天~就可以回內科囉!!真是太好了~~
護士阿姨說:他不會很愛哭啊~~的確今天禾禾心情很好~~一直在觀察環境(他一定想怎麼又換地方啦??)
直到12點打鐘(真的是打下課鐘喔)我好捨不得離開~~因為今天禾禾的狀況真是太好了~~氣色也很好~臉色紅潤!!我好想多陪陪他啊~~不過我跟他約晚上要醒著等爸爸媽媽啊!!
禾禾真是太棒啦~~好聽話~~好努力~~媽媽一定會好好疼你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