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吃~努力玩~努力長!!

2012032410:00


禾禾每餐可以吃掉一大碗粥~~
裡面有許多的菁華~~而且因為"愛吃"~~
所以餵他吃東西基本上是一件簡單的事!!
保母阿姨因為禾禾很賞光~~
所以常做蛋糕及豆花給他吃~~真是太好命了!!

最近的禾實在玩的有點瘋狂~~
雖然還不會走~~
但是自己站起來~~蹲下~~坐下~~都可以不用扶~~
就能自己做出自己想要的動作~~肌肉控制很好~~
因為在保母阿姨家~~一堆小朋友玩在一起~~
禾禾有很多可以模仿的對象~~
所以發展的不錯!!
最近我們常帶去樓下球池~~玩車子~~玩溜滑梯~~
禾是個大膽的孩子~~玩什麼從來都不怕!!
我以為第一次溜滑梯就高興成這樣~~
不怕那樣高及快速的感覺~~讓我有點驚訝!!
結果我才知道~~原來保母阿姨也常常會帶他們去球池~~
不過更高級就是了!!
因為是隔壁大樓的兒童遊戲區!!

今天有機會帶禾禾去~~果然是不錯!!
我們社區的比較簡單~~也感覺比較潮濕(因為時間久)~~
隔壁大樓的真是可以比擬外面的球池了!!
以後我們就可以帶他去隔壁大樓玩~~
乾淨~又近~而且人比較少!!
還準備了電視給爸媽看~~
也不需要去外面跟人家人擠人~~一方面不衛生~~
一方面遇到不守規矩的孩子~~也不用痛苦的忍著想開罵的情緒!!
附帶一提~~今天遇到一個開朗的妹妹(2-3歲)~~
來跟禾禾kissbye~~是整個人抱著禾禾親禾禾臉頰~~
結果你猜我家禾禾怎麼著??
他竟然也往人家身上要給小姐姐親~~~
而且好樂啊!!小姐姐的媽直誇禾禾可愛~~~
但我很喜歡小姐姐活潑不做作的個性!!
看這兩個小朋友互動~~真是樂翻所有大人了!!

最近禾會放手走一兩步了~~感覺他還有點怕~~
要旁邊有東西~~才敢似扶非扶的摸著走~~
但我想離要會走的日子應該是相去不遠了吧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