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賺錢唄!!

2011061610:00


好熱的天氣~~為了讓禾禾舒服一點~~
(沒辦法~~在"台大大飯店"住了一個月24小時冷氣伺候~~都習慣了!!)
這小子也真的很怕熱!!(跟他爸一個樣~)
所以家裡的冷氣兩台輪流整天開著~~
有時是房間的有時是客廳的~~
但我喜歡讓禾禾待在房間~~
因為房間的冷氣是變頻的~~
純粹是因為較省電啦!!

另外禾禾最近食量大增~~真是好現象!!
喝奶一定一口氣喝完~~絕不囉唆!!
有時為了能讓我一覺到天亮~~
兩個多小時我就再餵他一次~~
也真的就把110喝完!!
ㄚ~~真是個乖寶貝啊!!

所以~~基於以上兩點~~
老公就努力賺錢唄~~
加油~~加油~~

哈~~我超滿意這個日記外框的~~
我知道老公每天都會看我的日記~~
不知道他看了有何感想??
這應該是老公的心聲吧!!
哇哈哈~~~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