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妙方

2011061710:00

禾禾剛從醫院回來時~~根本不願意睡嬰兒床!!
所以只好睡在他的Aprica餐搖椅上(我都稱那台是他的小賓士)
但隨著禾禾活動量大~~體格也變勇~~
他睡在餐搖椅上~~~感覺餐搖椅有點吃力!!
所以還是要把他換回嬰兒床上去睡!!
但~~說的容易~~做可是很難啊!!
尤其這小子超精的~~實在有點難搞!!

於是我就把護士的妙招結合我對禾禾的了解~~
自成一套睡覺妙方!!
今天就派我家"麻豆"上陣表演給大家看啦!!
在冷氣房中~~我還是給禾禾圍上肚圍~~
因為他會踢被!!
手上戴上手套~~因為他有時會抓到自己的臉~~
順便還有保暖作用~~
奶嘴的用法~~上次教過了~~在這兒就不再贅述!!
(蝦米~~你不知??你忘了??那表示你太不忠實~自己去找吧!!)

重點來了~~~
首先要把一條大浴巾~~捲成長長的一根~~
我是用包巾附的帶子來固定~~
因為有魔鬼粘~~所以不管浴巾捲的粗或細都可以固定!!
然後就給寶貝抱著~~他會很有很有安全感的!!
連腳都可以夾著!!
這樣不太會嚇醒~~睡眠品質也會很好!!
如果想調整頭型~~~
就在背後放個枕頭~~讓他更有安全感~~
讓他不要隨意翻身!!就可以順便調整頭型囉!!

其實在台大~~護士是把浴巾弄成很長的一條~~
然後圍成鳥巢的樣子~~(半橢圓形)
讓寶寶睡在中間~~就像在子宮一樣呢!!


幸福巷6之11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