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寶園music1課程體驗

2011122410:00
這是第二次去健寶園~~今天上的是music課程~~
很明顯的~禾禾比較喜歡play課程!!
因為music課程很多要跟著老師一起動~~
禾大爺超不愛的~~什麼都想要用自己的玩法玩!!
不然就全身扭動極力擺脫~~
只有玩"peekaboo"時超high!!

最後一直在地板爬~~久久不肯離去!!
其實健寶園的地墊真的很讚~~
超想搬幾塊回家!!

一副很無奈的樣子~~因為他只想自己下去玩~不要人家控制他!!

今天的同伴~小姊姊!!小姐姐的媽是個正妹~~禾禾最後直接滾到人家媽媽身邊~一副"把女兒嫁給我"的樣子~~真是太可愛囉!!

球~~我都玩膩了

想把所有的球搬到自己身旁~~

哇~~真是認真啊!!

和把拔玩peekaboo~~真是太好玩了!!

你看~~樂歪了!!

大家都說我超可愛的~~每次出去眼睛都到處放電~~然後加上燦爛的笑容!!

嘿嘿~~我當小新娘喔!!(自己玩peekaboo)

老師上課~一定要爬到前面聽老師講!!(乖學生一個~~)

哈哈~上完課在媽媽身上睡翻了~~臉上印了一堆我衣服上的文字!!(真可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