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寶園play2課程體驗

2011120410:00

健寶園是很有名的一個0-5歲幼兒發展機構~~
課程非常非常的貴~~剛好因為有體驗價~
想帶爬的跟蟑螂一樣快的禾禾去體驗看看!!
果然場地非常的棒~~孩子的遊戲空間很足夠~~色彩也很鮮豔!!
今天上課一共有3小人+7大人~禾禾第一次去~~
老師要我們帶他在旁邊看~~要他慢慢融入~~
沒想到還沒開始他竟然很熟悉的到處玩~~
根本不知道什麼較怕生~~膽子真的很大!!
還會跟老師講話~~真是太神奇了!!
比他大的哥哥還不會爬~~老師直說禾禾真是太棒啦!!一點都不怕生~~
全程老師會以歌唱及念謠並夾雜中英文發音的方式和孩子互動~~
爸媽也要跟著一起(至少一人)~~
我的感想是:一定要凹老公下場~~這真是把爸媽搞得人仰馬翻的一小時課程啊!!
所以都看不到馬麻~~因為馬麻負責照相~~跟著一起上課真的很累!!
今天回家三人都倒了~~禾禾剛上車還在興奮~~但一下就沒電了!!

兩堂課的體驗(play+music)到官網去列印優惠券~~只要399元喔!!
本來一堂課都要900元左右~~只到12/10止~~有興趣的可以體驗看看!!
0個月就有課程可以上囉!!至於課程內容及分齡~~就請到官網參考囉!!

報到囉!!貼名牌讓大家認識~~

我一開始還在觀察~~靜靜的聽老師說!!

先和把拔玩飛機~~肢體運動!!

我在爬斜坡喔!!果然爬超快~~老師說我很棒!!

這張就知道斜坡還蠻斜的喔!!

試著玩波浪地面~~

年紀最小~體型最小~但唯一會站的一隻!!面對隧道掙扎很久~~還是沒有進去!!

我最喜歡這個了~~在大泳圈裏面~~玩我的一堆小球!!

下斜坡~~前臂超有力~~平衡感超好~~都不會倒栽蔥~~老師說我是可造之材!!

我是貝克漢~~踢球超high的!!

這張很有感覺~~這種隧道我就敢爬了!!

這叫花橋~~會搖動~~可以增加感覺統合~~不過我喜歡站著~~不喜歡爬!!

第一次溜滑梯~~

改趴著溜~~很厲害喔!!

我們在玩泡泡~~我是第一次玩~~不像旁邊的哥哥有經驗!!

我坐在大傘上~~大家幫我們搧風!!

哇~~我的天空是彩色的耶!!

旁邊的哥哥比我大"一天"~~可是他長得好大~~我怎麼那麼小隻??

GYMBOREE和我說話~~可是我比較想把他吃掉!!

我會回應老師喔!!超級認真的好學生~~

這是今天的課程!!

目前禾禾可以上的play和music課程~~我各報一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