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食記)宜蘭一日遊

2011080910:00

前一陣子看到電視的報導~~澎湖碳烤牡蠣!!對於愛吃海鮮的老公而言~~
果然發揮蒐集參考文獻的精神~~~
(唉~~如果寫論文這麼認真~~兩年就可以畢業了!!)
立刻找出在宜蘭員山鄉的位置~~然後找出別人的食記給我看!!
從那天起~~就不斷的煩我~~一直要我陪他去!!
上周爽約後~~昨天又邀我今天去~~
沒想到今天早上禾禾大哥~~6點起來喝奶~~餵完奶後我就和大哥一起沉沉睡去~~
9點多隱約聽到老公起來~~雖然哀怨~~但還是不敢吵我~~讓我睡飽!!
12點多~~就裝可憐的跟禾禾說:你老木一直把把拔放粉鳥!!

看在昨天父親節的份上~~還有暑假認真幫我帶禾禾的份上~~
我說給我10分鐘準備就可以出發~~~
立刻在老公眼中看出閃耀的光芒~~~
這位先生只要是吃和玩~~永遠不嫌麻煩不嫌累!!

花了一個多小時開到了宜蘭員山鄉~~~在一堆田地中找到了這家店~~
然後點完單等了近80分鐘~~結果我們只用了15分鐘喀光光~~
老公說下次不來了~~他說不值得等那麼久!!
的確除了牡蠣很讚以外~~~其他的東西都不如淡江的"阿伯碳烤"好吃啊!!
在一片農地中~~老木我挨家挨戶尋找泡牛奶的水~~
還好大哥一直在睡~~最後才醒~~不然他肯定沒耐心等這麼久~~
老公也就甭吃了!!原來這也是另外一種貼心啊~~~

農田中的一家店~~畫面右方的白車是我家的車

非假日的下午~~人滿滿滿啊!!

車也不少


禾大哥在睡覺~~老公決定讓他在車上吹冷氣~~
於是把桌椅搬到車子旁吃~~順便看著禾大哥!!

我和他老爸快熱死了~~這位大哥睡得很舒服~~
看到必備物沒有??遮陽板及電風扇!!

滿滿的牡蠣啊!!

終於上桌了~~牡蠣一份100元有8顆~~這兒是兩份!!
真的好吃~~不熟但不腥!!一吃下去我就跟老公說~~我到海邊了!!
一整個就是大海的味道啊~~~

禾大哥終於醒了!!出來看我們吃牡蠣~~~

其他的炭烤~~都不特別~~醬也不好吃!!但價格算平民~~~松阪豬肉還不錯!!

給大家"ㄆㄧㄣˇ ㄆㄤ" 一下~~牡蠣很大顆~~超好吃!!

感想:
可以去吃ㄧ次試試看啦~~一定要點牡蠣~~而且寧可多點~~
如果忘記點補點~~要全部重排喔!!
還有如果單子滿了~~現場就不發單子~~然後會公告幾點開始發單子~~
之前看人家說光等單子就先等一小時~~那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喔!!
還有自備飲料~~還有"無限"的耐心喔!!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