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買衣服了!!

2011080910:00

大眼妹的媽媽在留言板告訴我~~麗嬰房門市下殺3-4折!!
我就開始注意這訊息~~但在環球及美麗華都沒看到這個方案~~
今天在新月廣場看到了!!
花車上的商品(還算種類多喔!!)全部3.8折~~買三件再九折~~
也就是一件3.42折!!於是我就這麼又敗下去了~~~

因為禾禾今年的包屁衣都穿過了~~難免有點污漬~~
所以一直想再買一件新的(用來拍照)!!
但想到買了穿不到兩個月就要換季~~又很捨不得~~
因為我看中的是百事特的SNOOPY或是WHY&1/2~~
但是每件都要一千起跳~~~這時我還是蠻有理智的啦!!
小孩子的衣服只要材質好~~花樣不土~~我都可以接受!!
所以其他專櫃我也是能接受啦!!
今天看到的花樣都蠻好看的~~所以毫不考慮就買囉!!

買小孩子衣服真的好麻煩~~因為要算清楚那時的身高剛好會遇到什麼季節!!
所以我現在都是買一歲的冬夏服~~準備明年穿!!
也順便告訴大家~~我真的覺得包屁衣要多買~~一件褲子動輒五百以上~~
而且配上紗布衣或肚衣~~肚子還是會露出來!!
所以包屁衣是最實穿的~~如果想要變化~~就在外面搭上其他褲子~~
就有不同風格了呢!!至於冬天就穿兔裝喔!!
我開始後悔之前我買了太多冬天的肚衣!!(找不到褲子搭啊!!)
還沒生的媽媽~~紗布衣和肚衣真的不用太多喔!!(我還一堆連拆都沒拆的!!)

還有還有~~~趕快趁著換季去買明年此時尺寸的衣服~~~
譬如趁著今年冬天前~~趕快買齊明年夏天的衣服~~注意尺寸喔!!要多至少6m~~
因為明年夏天一開始一定都是新裝~~根本不可能等到折扣!!
就像現在折扣都是每個季節末了~~才會有的!!
所以有空可以開始蒐集明年一整年的衣服囉!!
我今天真的很想準備到2歲的衣服都買齊~~這樣會不會很瘋狂啊??
不過還是只有買三件啦!!真的很好看喔~~而且都是有包裝的!!
心動的媽媽趕快去買吧!!

另外今天買衣服~~每種款式都有做兩種顏色~~我好想都買喔!!
我又想到MM了~~之前買衣服都是買同種款式不同顏色~~我喜歡這種感覺!!
像底下這一件有藍有紅的~~以前我就會都買~~現在卻只能選一件!!
還是會傷心和失落啊!!

這一件是6M的~~我決定拿來拍照穿~~
因為是紅的了~~所以套裝就要感謝大家對2號的支持~~我應該會改穿3號了!!


這兩件是12M的~~準備明年穿的!!
(其實兩件哪夠啊??所以我本來真的很想多買)
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