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一日遊

2012070410:00

今天終於有機會和把拔馬麻的同事出遊!!
表現還不錯~沒有哭鬧~笑咪咪的和大家玩!!
感謝好多老師的照顧,和一車姊姊的疼愛,
好多人陪我玩,我玩得很高興!!
以後還會有很多機會,請多多指教!!

大家都說我們照顧得很好~看不出來開過這麼大的刀!!
爸媽都覺得很欣慰~~禾禾也很爭氣~~表現好~~給爸媽面子!!
(不過今天好像太high了,現在還在大聲笑~~)

禾今天表現真不錯,大方可愛,不吵鬧,
會給人家抱,但一分鐘之內就要找爸媽啦!!
上車給嘴嘴和小被就自動補眠!!
下車就是心情好~大玩特玩!!
看來下週的日本行,越來越有把握啦!!

今天行程:
學校出發~小烏來天空步道~綠光森林綿羊牧場~
巧克力共和國~回學校!!

一車都是姐姐,我也得配合裝扮一下!!

小烏來天空步道~


哇~~好高喔!!

媽咪說:一定要在天空步道"走"一下!!

清涼小溪玩水

綠光森林當綿羊

裝可愛中!!

走走表演~~一堆老師給我拍手!!真不好意思~

下面好像很好玩耶!!(八德~~巧克力共和國)

看我樂得~~(八德~~巧克力共和國)

一起做鬼臉!!(八德~~巧克力共和國)

我有吃不完的零食~"姊姊們"真好!!

Designed byⓔⓜⓘⓛ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