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樣不成眠~~

2011050510:00

曾經好好一覺到天亮~~是我的夢想!!
沒想到這個夢想也來得太快了~~快得讓我想要逃避!!

已經半夜兩點~~今天在台大待了8小時的我~~眼皮很重~~但卻無法成眠!!
已經習慣了半夜不睡覺的我~~一時間也調不回來!!
加上我的燒一直飆到39度以上~~全身冷到很不舒服!!

少了小恐龍咿咿嗚嗚的叫聲~~
少了禾禾要喝奶時急迫的哭聲~
少了禾禾喝奶時總會露出可愛的微笑~
少了禾禾洗澡時露出滿足的笑容~
心中好不踏實!!生活竟變得單調~~~

每進房間一次~~就看著空蕩蕩的小床~~多麼希望他的小主人趕快回來啊!!
老天爺啊~~既然您賜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~~就請您讓我好好照顧他!!
我真的會用盡全心全力來照顧~~
您已經帶走了我的一個孩子去和您作伴~~就請您讓另外一個孩子和我們作伴!!
這樣才公平啊!!

禾禾你一定要加油~~~爸爸媽媽還有好多愛還沒給你~~你還要看看這世界多美好!!
所以一定要為了爸爸媽媽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