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醫生伯伯聊天

2011042710:00

今天還是帶禾禾回新光找宋醫生~~
宋醫生聽一聽覺得還好~~
他說如果嚴重影響生活再吃藥吧!!

所以他就看了看禾禾~~~
突然他說禾禾的頭太漂亮了~~
不過醫生也直接量頭圍~~
他說一個月就長5.5公分有點太多了~~
一般來說是2cm!!所以要我們繼續觀察~~

因為他出生是落在百分位的最後標(3%)
現在是中位(50%)
醫生說也有可能是因為雙胞胎之前空間不夠~~
所以他出來才開始追上!!(我真希望是這樣啊~~)

只要不繼續狂飆~~就表示OK!!
不然怕會是水腦~~真的是要把我嚇死啊!!
不過醫生說也有可能腦質多~~也就是頭大聰明!!
宋醫生再翻翻出生的腦部超音波檢查~~~他說檢查是OK的!
只要繼續追蹤~~不要有水質就好!!或是突然大很多~~

真的很煩耶~~我已經夠神經質了~~別再嚇我!!
不過今天醫生純聊天~~後來不用批價就回去了~~
希望是我孕期的DHA發揮作用~~絕對不是什麼水腦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