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的說明

2011031910:00

推回病房幾個小時後~~婦產科主任林禹宏醫生來看我~~問我傷口感覺如何??

那時只有心痛~~傷口根本不會痛~~我問他:是你幫我開刀的嗎?他說是~~
我問他:我到底怎麼了??他說這就是屬於"胎盤早期剝離"結果造成胎兒窘迫~~
我又繼續問他:搶救的時間有多久??

他說以你的狀況:只有三分鐘~~~我沉默了!!不管早上我如何努力的盡快到醫院~~都沒有用!!也就是MM真的跟我無緣~~~

過了一會兒~~蕭醫生也來看我~~他也表達他的遺憾~~他說早上他不在醫院~~所已通知他趕回來~~一定來不及!!他還是表示:雙胞胎後期危險性很多~~~所以他一直叫我要注意胎動~~沒想到憾事還是發生了~~

就算醫生已經說明了~~~我還是不知道~~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~~我也不想接受這樣的結果!!辛辛苦苦撐著~~希望MM撐大一點~~沒想到竟成了她的致命危機~~到底為什麼會這樣~~沒有人能說明!!前一晚~~我還叫老公跟MM講話~~告訴她還有三天~~我們就要見面了!!沒想到她選擇離開我們~~~

大家都說:MM可能覺得她不健康~~太小了!!希望下次換個身體再來~~天知道!!這都是安慰我的話~~~我的MM啊??你到底為什麼不要媽媽了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