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崩潰了

2011031910:00

醫生說明完後~~我問老公:那MM怎麼處理??他說葬儀社會處理~~我叫老公趕快回家拿待產包,我要給MM穿衣服~~她不能光溜溜的走!!我要讓她知道媽媽很愛她~~
我要讓她知道媽媽沒有不要她~~我要她下次再來當我的女兒!!

老公立刻衝回家拿待產包~~回到醫院~~我拿出給MM準備的兔衣~~狐狸小帽帽~手套襪子~~這時我完全崩潰了~~哭到停不了!!想到準備這些衣服的喜悅~~現在卻變成要給MM一路好走的衣服!!我這次真的崩潰了~~婆婆和媽媽已經不知如何安慰我了!!

老公拿著衣服去給MM~~婆婆說:她要看看MM~~等到老公回來~~早已泣不成聲~~
他說他很不甘心!!我們都這麼小心~~也這麼盡力~~為什麼會這樣??
婆婆說:MM很秀氣~~她告訴MM~~我們都很愛她~~要她下次準備好~~換個健康身體再來找我們!!
老公說:她幫MM穿衣服~~MM是瓜子臉~~他寫了小小一封信給MM帶走:他希望MM一路好走~~因為怕媽媽傷心~~所以不給媽媽看妳~~要看要媽媽下次把妳生回來~~記得下次回來再來找我們!!

老公拿著火化收據~~哭著說:他不想拿到這張收據~~我想到小小身軀的MM~~還沒感受到生之喜悅~即要面臨死之悲傷!!情何以堪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