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底崩潰

2011033110:00

今天傍晚~~去醫院和醫生討論DD的狀況!!

DD確定是法洛氏四合症~~~也就是先天性心臟病!!

目前狀況暫時不用開刀!!但隨著DD越來越大~~~心臟不能負荷時就必須面臨開刀的命運!!也就是一定要挨那麼一刀~~若狀況提早發生甚至要開兩次!!

醫生希望我現在趕快讓DD體重增加~~~手術時成功機率也較大!!
至於何時要開??就看心臟超音波追蹤~~~~情形不好大概滿月完就要開~~
情形好可以撐到九個月吧!!

今天淚水濕了又乾乾了又濕~~~不知哭過幾回~~很茫然!!
醫生說我準備好就可以帶回家了~~~但是回家要會自行觀察缺氧的狀況!!若是狀況不對就要立刻送醫~~~
我大哭~~因為我不要經歷再一次像生產那種緊急又恐怖的回憶!!

明天是愚人節~~~多麼希望這只是第二個大玩笑!!多麼希望老天再給我一些機會~~

我不懂也不明白~~~DD和MM這樣的小機率為什麼會合併發生在我身上??
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夠承受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