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~累~~累~~

2011042810:00

昨天晚上忍不住快對禾禾吼了~~~
連續鬧三個晚上~~我真的快發瘋了!!
昨天我從12點抱到5點~~全身痠痛到不行~~背部的筋都是緊的!!

抱5個小時耶~~只要一放下就哭~~最後是連抱著都在哭!!
有時真的好想把他放下來讓他哭~~~
但是醫生交代不能讓他哭鬧~~

所以老公說真的是欠他的~~網路上說這種病就是公子命~~
而且禾禾越來越黏人~~~就是要人家抱抱~~
坐著抱還不行喔~~~一定要走來走去~~
我抱他抱的手都不是自己的了!!
其實喝完奶~~鬧1-2個小時我都可以接受~~但是連續三個晚上~~
鬧一整晚~~我通通都沒睡!!真的好累~~~

每到晚上~~我就心驚膽顫~~不知他今天又要變什麼把戲考驗我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