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感冒了

2011042610:00

禾禾好像感冒了~~一直咳嗽~~到今天晚上甚至有痰的聲音!!
可是沒發燒也沒流鼻水~~而且家裡沒人感冒~~也沒帶他出去啊!!
昨天我已經被他從晚上12點弄到早上5點~~~
今天從剛剛晚上10點到現在早上4點~~
奶都喝了兩輪~~他還是沒辦法睡!!

非常的不安穩啊!!
尤其剛剛有痰~~才睡著~~一放到床上~~一咳嗽~~好像就被痰卡住~快喘不過氣!!
快把我嚇死了~~
本來我想抱著他坐在按摩椅上睡~~老公說他抱著睡~~
我們都怕睡到一半被痰卡住!!

後來還是把哺乳枕扣成圓形~~把他放在中間~~再放在我們中間睡!!
可以讓他不會被我們壓到~~背部又比較直立~~好像就減緩咳嗽症狀~~
但不管啦!!我明天要帶他去看醫生~~~

現在4點半~~我要去睡了!!嚴重睡眠不足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