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小時的週而復始~

2011041910:00

這幾天因為已經滿月囉~~理論上我也坐完月子了!!
所以就讓老媽晚上回家睡覺~~不然在這兒她一點都睡不好!!
白天有空再來幫忙~~至於我婆婆~~重感冒給她放大假好好養病啦!!

昨天一天~~我一個人從半夜顧到老公下班回來~~我整個人真的進入快抓狂境界~~怎麼說呢??

禾禾每三小時一定準時起來喝奶(有沒有這麼準啊??)~~所以三小時我一定要餵一次奶(廢話!!)
重點是~~不是只有餵奶~~餵奶前溫奶哄他要花10分鐘~~餵奶要半小時(因為會喘~要幫他控制速度)~~拍嗝加哄他睡約半小時~~然後我要洗奶瓶消毒烘乾順便加擠奶,這個步驟要40分鐘~~~
請大家加一加~~這樣一輪要多久??沒錯將近兩個小時~~~等我爬上床~~入眠一小時後~~這位少爺又起來要喝奶奶了!!就這樣一天~~搞得我快累死了!!

而且我的傷口內部好痛~~抱著禾禾從床上坐起身~~就這樣一天~~我的傷口感覺好像裂開了!!比開完刀還痛~~不知道怎麼了??看來得提早回去讓醫生看看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