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想念MM

2011041710:00

今天幫禾禾慶祝彌月~~~心裡還是忘不了MM!!
如果沒有那場意外~~今天我們可是一家四口~~夫妻倆人可以各抱一個孩子!!
那是多麼幸福的事啊!!

吹蠟燭許願時~~我和老公許下
第一:大家都健康平安
第二:禾禾健康平安
第三:不能講~~但許完後我和老公相視!!我想我們都許了同樣的願望~~~
就算你猜出來了也請默默放在心裡~~等到願望實現的那天~~我們再說出來吧!!

晚上大家都回去了~~我更新今天的日記~~想起MM唯一留給我的回憶~~
還是把她拍下來~~~我永遠在心中為MM留一個位置~~把這個貼心可愛的女兒放在我記憶的深處!!不管如何~~她陪伴我度過孕期每一天~~每天踢呀踢的給我力量!!今天幫禾禾拿維尼熊衣服時~~看到MM那件橘色維尼熊的衣服~~當下眼淚差點掉出來~~心頭酸了一下!!DD和MM衣服我都買成雙成對~~而且都摺好一套一套放在一起!!打到這ㄦ~~眼淚又掉下來~~我還是不夠堅強~~

MM~~媽媽還是好想妳啊!!媽媽多想看看妳~~可是妳只留下這些回憶給媽媽!!
希望妳現在已經是個快樂小天使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