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望中帶來的一絲希望

2011040110:00

今天本來一切都連繫好~~新光的社工要幫我申請那些機器租用事宜!!
晚上到醫院餵奶時~~~醫生來告訴我~~她說DD目前狀況是不用那些機器~~
他的狀況還不需要隨時帶著氧氣!!只有在大哭大鬧時~~可能較會缺氧!!
所以只要減少他哭鬧狀況~~~我們在家只要準備氧氣鋼瓶~~DD如果真的有發黑發紫現象~~給予氧氣補充就好!!
醫生說那些監測儀器~~~會整天BB叫~~搞得大家都神經緊張!!
看來DD目前是狀況還好的~~~讓我終於有些露出曙光的感覺~~~因為醫生說出生到現在DD還沒發黑過!!
於是我也立刻聯繫月子中心~~表示我要繼續住~~並把DD帶回去!!(但距離我說不住只有三個小時~~月子中心馬上補人了!!何小姐說明天再給我答覆)

因為要趕著辦重大傷病卡~~但要有健保~~所以今天老公下班趕緊帶我去報戶口~~DD正式取名為"葉定紘"~~小名"禾禾"~~也可叫"一定紅"~~~北投戶政事務所超貼心的送給我們DD姓名貼紙(迪士尼系列)~~讓我不禁想起沒有名字的MM~~如果她也在~~那有多好!!

回到醫院餵奶時~~醫院今天剛好幫DD拍"生活照"~~~有送光碟檔案及相片貼紙~~
有一個很可愛的護士姐姐~~一直很照顧禾禾~~一直跟我們要DD的簽名照~~我和老公送給她一張~~~她開心的跳去貼在她的筆筒上!!她說我們家DD真的很乖~~~只有餓了尿布濕了會哭哭~~平常都是乖乖不哭不鬧!!我今天也發現了~~~

因為我們提早去學餵奶~~DD今天喝完奶就一直跟我們玩~~笑得很開心~~我跟他說先不要睡覺覺~~等下兩個阿嬤會來看你~~你要醒著喔~~他就這樣跟我互動了一小時~~等我媽和婆來時~~他真的醒著等他們~~讓兩個阿嬤樂翻了!!

基本上我相信DD會是一個很好帶的孩子~~也希望他快快度過難關~~我也相信只有爸媽在身邊孩子才會有最好的刺激與互動~~~所以我會盡快的接他出院~~不要讓他呆呆的躺在醫院!!也希望今天有了名字後~~~能讓他運氣更旺!!(這是一個在姓名學有名的老師算的八個名字中~~我們挑的!!)也希望親朋好友見到禾禾~~多幫我們叫叫他的本名或小名~~~

今天看到禾禾的笑容後~~我想那是一股讓我會繼續堅強下去的力量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