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寶寶快出院

2011032810:00

薇閣的護理師真的都很不錯~~~基本上都是隨call隨到!!
有時乳房有點硬有點硬塊~~~只要call育嬰室~~護士就會來協助!!

今天護士幫我換傷口的藥~~貼成人工皮~~清理傷口很仔細!!
今天也幫我再做一些乳房護理!!可是乳頭被機器拉扯還是很痛~~~
但是我的奶量真的有較穩定的趨勢了!!

如果3-4小時可以擠到80~~有時晚上偷懶多睡一些(5-6小時)也可以擠到110~~
不過我常想~~新光的護士都可以把DD的臍帶弄不見~~~我的奶到底會不會給DD喝啊??會不會亂放或是給其他寶寶喝啊??這可是我辛辛苦苦擠的奶耶!!沒辦法~~我真的不太信任他們!!

希望寶寶可以趕快出院~~~聽說這兒照顧寶寶很有方法~~~
可以抓到寶寶的性~~護士會指導媽媽怎麼帶自己的寶寶!!
希望DD能早一點來讓阿姨們了解他~~~
也讓我對他能更快上手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