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接客~~

2011032710:00

今天中午看完DD回診看蕭醫生~~回薇閣已經快一點了!!
趕快扒完飯~~~開始擠奶(因為早上擠不出來,所以要先熱敷~~再按摩)
擠完奶已經快三點了!!

接著同事"歆夫妻"來訪~~帶來學生及老師和家長的祝福小卡~~給我加油打氣!!
然後同事打電話來關心我~~問我奶量狀況~~~等等!!
然後我的大舅~舅媽~二舅~舅媽~阿姨~等等共八人來訪!!
因為一次只能進來兩位~~所以共分四批!!

然後我的高中老師五點左右來看我~~
接待完所有訪客~~已經快六點了!!

接著我趕快把下午茶吃完~~~邊吃邊熱敷~~~然後又開始擠奶!!
趕著七點去看DD~~~
再回到薇閣又是九點了~~~又趕快吃飯~~~吃完又趕快擠奶~~~
就到十點了!!

希望DD趕快出院~~~每天兩次去醫院看他抱他~送奶!!
所有的時間卡的死死的~~~我幾乎不能好好休息!!
因為中間一直卡著擠奶這件事~~~真的是很累人耶!!

要去睡了~~~等等三小時後又要擠奶了!!My God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