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麼痛的過程

2011040110:00

好不容易慢慢走出MM的傷痛~~~但老天似乎還沒結束~~~讓我們又面臨DD的狀況??

難道真的強摘的瓜不甜嗎??孩子本來就不屬於我們嗎??
看著肚皮上的妊娠紋~~~那是DD和MM確確實實帶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啊!!
看到妊娠紋~~~就想起我37周來背著他們度過兩百多個期待的日子啊!!

難道他們離開我的身體~~~就真的這麼不堪一擊嗎??
辛苦懷胎九個多月~~換來的竟是這樣的結果!!
真的是要我走這一遭嗎??

我們一直努力也辛苦的帶好班上每一個孩子~~~把每個孩子視為自己的!!
但是竟然對於自己的孩子卻這麼束手無策??
老天到底要給我們多大的考驗??

我答應媽媽不哭的~~~可是自己的骨肉有這麼容易釋懷嗎??

我真的好累~~~好累~~~好無助~~~好痛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