積極尋找月子中心

2010101510:00

本來已鎖定就在娘家樓下,我家隔壁的好幫手月子中心~~~
但竟發現住戶所謂的優惠~~根本沒有,其實和大家都一樣~~
20天打88折~~~

重點是我家老公昨天看完房間後,直搖頭~~~
他覺得太小了~~~我一定住得不開心(產前在家安胎很久了,產後該開心點吧!!)
哈~~其實應該是他不滿意吧!!(看到薇閣的房間,他的眼睛都亮起來了)
老公說~~好幫手又沒景觀房間又不夠大,那乾脆住家裡就好了,又大又有海景~~

老公建議住貴一點的月子中心,天數少一點就好了~~~
我很難抉擇耶!!我也想住薇閣之類的啊~~~
可是從療程開始就花了很多錢~~~預算真的是有限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