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月子餐

2011010610:00

住院的幾天~~一樣要訂伙食~~又不想讓大家累得人仰馬翻(基本上我不注重吃,但是嘴巴有點刁)於是一直有在注意月子餐的消息~~
因為要去月子中心~~所以只要先考慮住院那幾天的月子餐就好~~而且因為剖腹也不能馬上進食~~大概也是先訂三天!!

之前就很喜歡好婆婆月子餐的一日三送~~而不像一般月子餐都是一日一送~~到時還要自己微波或加熱!!
而且好婆婆很大方的是~~整套試吃幫你送到家不用錢!!不像很多還是寄冷藏要收運費及自己加熱!!

於是上週就和月子餐聯繫今日中午試吃~~果然中午12點準時送到~~
也不是業務送來~~所以自己在家吃沒有壓力!!(我最怕那種來家裡順便推銷的)

熱騰騰的~~不能算是非常好吃~~畢竟少鹽嘛!!但是口味可以接受~~
我們這群孕婦幾乎都試吃過~~而且大家都下訂了呢!!我只有先訂三天~~其他到時再說囉!!不過今天試吃~~只有鱈魚被我吃掉~~其他只吃1/3~~剩下2/3進老公肚子了~~沒辦法我的胃食道逆流~~讓我無法進食!!
送來的保溫袋

打開的保溫箱(很貼心就不會倒)

今日餐點:糙米飯.蔥爆牛肉.炒菠菜.鱈魚.天耆雞湯(一隻雞腿喔).桂圓紫米粥(我最愛的~~好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