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禾一歲生日

2012031810:00

之前為了要訂哪一家蛋糕~~遲遲沒有決定!!
總要在好看與好吃間作掙扎~~
但是最後仍決定了"好看"~~想幫禾禾做一個不一樣的一歲蛋糕~~
這家蛋糕畫得很漂亮~~也有創意~~所以我更改了一點地方~~
口頭告知蛋糕店我的想法~~希望她們幫我表達出來!!
但因為太晚決定~~蛋糕要插隊做~~
所以來不及宅配~~只好今天一早拖著壽星去拿蛋糕囉!!
一路上~~壽星非常配合的來回都在睡覺~~
我想是為了當最佳男主角吧!!
果然今天度過了一個非常溫馨又圓滿的生日~~
中午大家一起去家裡旁邊餐廳吃個飯~~
然後到樓下俱樂部切蛋糕~~
為什麼不在家切呢??
因為樓下有冷氣~~而且地方寬~~重點是~~我家沒空間啦!!
所以只好移到樓下~~不過吃完蛋糕~~小朋友就可以到遊戲室玩!!
今天的禾禾果然有一歲的架勢囉!!
玩溜滑梯~~不太用爸媽扶~~
自己身體一直往前~~屁股扭呀扭的就滑下去囉!!
然後還會樂的笑咯咯~~
(給孩子玩溜滑梯是一種很好的遊戲~~
可以增進感統~~也可以刺激前庭發展~~幫助平衡感!!)

來吧!!看今天的相簿吧!!

美麗的蛋糕盒包裝~~還有絲帶呢!!

媽咪特地幫禾禾設計的周歲蛋糕~兔子頭套(代表生肖兔)~~
藍色尿布(男生)~~1(代表一歲)~還有禾禾的名字呢!!
結果蛋糕店還幫禾禾畫了兩顆牙齒~~真巧~~禾禾剛好也只有兩顆!!

媽咪超滿意這個蛋糕的~~可愛又好吃!!而且是禾禾專屬的喔!!


壽星分盤子~~

點蠟燭囉!!

全家福合照!!

吹蠟燭!!(禾禾的表情還真專注)

把拔又給人家塗奶油~~老套啦!!沒創意~~

來看我比較有創意的~~直接抓一把蛋糕~~這樣比較快啦!!

把拔化身虎姑婆~~把我的手指吃掉~~
因為我的快手抓了一大塊奶油!!
(全部都是奶油~用擦的來不及~把拔直接吃比較快!!)

蛋糕真好吃~~謝謝我馬麻!!

吃完了去遊戲室玩~~坐小車!!

騎哈雷摩拖車~~(我會自己搖喔!!)

球池一定要玩的啦!!

跳跳馬~~

還要玩溜滑梯

我超會玩溜滑梯喔!!自己會向下滑~~

來~~反著溜也好玩!!

設計框From: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