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生日

2011100210:00

今天是我的生日~~依照往例還是去美麗華看電影(因為有生日禮~~電影票2張)
看了很沉重的賽德克巴萊下集!!

然後手滑了一下~~就買了"貴"夫人生機萃取機
(其實已經觀望很久~今天預購下週再去刷~~就可以搭配週年慶買5000送500的活動)
真的很好用喔~~等有空再來介紹~~一顆檸檬直接丟進去~~10秒鐘變出一大罐檸檬汁!!

在四樓~~童裝館大改造耶~~多了好多新櫃~~而且都是很棒的牌子~~
看來我以後要少去啦~~不然應該會一直手滑吧!!
今天又用禮券(我媽送的~~她今年被我鼓勵去參加活動得到的)
買了禾禾的一件外套和金安德森背心~~~
然後我又看中了手工學步鞋be*U(就是陳幸妤兒子那時轟動一時的鞋)
可以烙印名字和生日~~
我打算下週再去刷~~搭配週年慶活動~~一雙只要1000元左右~~
比起貝親還便宜許多耶!!
因為要為今年過年準備啊~~總不能還是光溜溜的小腳丫啊!!
而且天氣開始涼了~~禾禾開始要想站了~~第一階段學步鞋是有幫助的!!

**我累了~~想睡了~~今年生日簡單報告到這ㄦ!!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