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睡不著了

2010100210:00

最近一周~~幾乎天天都睡不好~~很淺眠!!每天晚上真的就生龍活虎的~~
終於今天我的生日~~老公決定排滿一點的活動~~讓我累一點~~晚上比較好睡!!

中午先和上屆畢業小朋友聚餐(每年固定幫我慶生)下午去美麗華看免費電影
晚上再去六福客棧吃自助餐(壽星免費喔!)

果然這方法奏效10點多回到家~~洗完澡就張不開眼睛了~~於是馬上倒頭就睡~~
結果睡到1點多~我又被熱醒了~~發現老公冷氣沒有開成"冷氣"狀態~~
反倒是他~~調成冷氣後開始呼呼大睡~~而我又睡飽了~~
於是乎造成我現在又在這ㄦ繼續當貓頭鷹了~~~

唉真討厭~~還是脫離不了半夜睡不著的日子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