度晬~~郭元益抓周趣

2012031710:00


今天下午兩點收涎原班人馬~~~全家人把拔馬麻以及兩個阿嬤~~
又一起帶禾禾去士林郭元益~~
進行禾禾的第三場重頭戲~~抓周!!第一場是剃頭~~第二場是收涎
欲回味收涎請按此

其實跟上次收涎很像的流程~~只是過了八個月~~
寶貝很多都可以自己操作囉!!
禾禾一開始就摸了金元寶~~後來就一直抓著官印~~
接著開始玩聽診器!!
最後還是決定抱起金元寶~~
其實抓什麼都不重要~~
我覺得他自己抽的籤最讚"乖巧可愛,一生平平安安"~~
只要健康長大~~不做壞事~~不成為社會負擔~~
其實要做什麼~~媽咪都沒意見啦!!
不過順帶一提~~因為郭元益是每月中辦此活動~~
所以跟我們家的生日很接近呢!!
其實只要訂2000的彌月禮~~就可以參加兩次活動~~我覺得很不錯!!

敲智慧鑼

福氣樹抽籤

我抽到了"乖巧可愛,一生平平安安"真是太讚了!!


過聰明門(看那肥腿~~)

穿小肚兜準備抓周囉!!

我爬~~努力爬~~要先爬過五關!!

這個印章好嗎??我想想看??

這是什麼東西??

我覺得我比較喜歡這個!!

來搏狀元囉!!上次是爸爸按的~~這次我長大啦~~所以可以自己按!!

你看看~~這耍賴的樣子~~要當領袖??(騙人哪!!)

抽上上籤~~

恭喜我完成抓周儀式!!

坐捷運~~好涼喔!!真舒服~~

這次送的防走失背包(只有訂戶才有喔!!)上次我是蜜蜂的~~這次是小鳥的!!

媽咪幫我把所有籤都貼起來!!我抽的不錯吧~~

紀念證書~~媽咪很仔細的記錄下來!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