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阿卡將小饅頭

2011112610:00

之前看到藥局有賣~~就買了幾包~~
沒想到禾大爺超愛的!!
每次我只要拿起包裝~~就飛撲過來!!
我每次都笑說~~你吃80元的日本小饅頭~~馬麻只能吃10元的旺仔小饅頭!
真是差別待遇啊~~~

給孩子吃的~~如果有日本貨~~我還是比較有信心!!
至少外包裝所寫的不含"那些"東西(膨鬆劑等~~~)
寫了較心安~~~
我家禾禾真的超愛的~~有時我會跟著他偷吃幾個~~真的好綿密喔!!

只要一拿出來就會立刻爬過來

吃的超滿足的表情~~

兩種包裝(價格不一樣呢!!)
左上角有阿卡將的英文名

一種有加入野菜~~
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