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遊(新社)

2011112110:00

很久以前~~就和老公計畫要"兩人"去新社~~但一直沒成行!!
沒想到這次竟然因為禾禾而讓我們順利成行!!
禾禾真的是很能帶出去玩的孩子~~~
上車一定睡覺喝奶~~下車一定東張西望~~
出去玩不太鬧~~
而且要出門前跟他一直"洗腦"~~要他趕快便便~~他真的會照做ㄛ!!
平常都中午便便的他~~今天吃早餐時~~竟然就便便了(九點多)
這樣讓我就不用擔心~~因為在車上便便~~真的是超麻煩的!!

這次去新社~~因為時間關係~~所以只去了花海~~沒去古堡!!
我們想等禾禾會走了以後~~再去一次吧!!
那兒可以給他盡情的奔跑!!
不過我對新社花海有點失望~~
那兒沒有花博的精緻~~也欠缺北海道花毯的美及多元!!
那種不上不下的感覺~~加上一堆蒼蠅在飛的小吃區~~
還有紅白帳篷搭的農產品特區~~真的大打折扣!!
若不是古堡沒去成~~我想我不會想再去一次!!
我還是喜歡北海道的花季~~~及那種遼闊!!

利用餐廳的早餐(稀飯)充當一次副食品

在車上乖乖喝奶~~喝完奶就開始咬奶瓶!!

車上必備阿卡將小饅頭當零食~~禾禾超愛~~每次都笑得很燦爛!!

吼~~太陽很大ㄋㄟ~~

花海造景


調皮的禾禾~~喜歡爬在安全椅上~~
我每次都來不及綁安全帶~~他就翻過來爬起來ㄏㄏ笑了!!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