愧對兒子啊!!

2011110810:00


我昏睡兩天了~~在學校疲累過頭~~什麼事都得帶回家做!!
作文簿背回家~~又原封不動的背回學校~~然後又背回家~~又背回學校!!
我真像現代的陶侃搬磚啊!!
因為回家我都睡翻了~~作文簿離我好遙遠!!

這兩天不知為啥??回家簡直就是昏睡~~
(因為中午又在盯學生弄比賽的東西和做道具~~連小憩五分鐘都沒有!!)
帶回家的作文都沒改~~~更遑論陪禾禾玩了!!
昨天印象中~~他一直摸我的臉~~一直跟我講話~~要我回應!!
但我根本張不開眼睛~~昨天連抱都沒抱到禾禾~~真的很誇張!!
把拔也沒好到哪裡去~~我們兩個累翻了~~
禾禾就被我們壓著去睡覺~~~
每天就只有這麼幾小時跟他相處~~~
結果我們卻沒精神~~
難怪這一個禮拜以來~~保母抱禾禾回家~~
我和把拔要抱他~~他竟然都轉走~~然後一直趴在保母身上!!
這到底值不值得??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