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帕龍地墊

2011082210:00

嗯~~這個地墊~~已經待在我家至少一個月了!!
不過那時因為禾禾還沒有很會挺起來~~
所以一直還沒拆封!!

這個地墊也是很多媽媽推薦的~~
不過我是買PE材質的~~PVC貴很多很多~~
網路上這個賣家標榜是雙面的~~
其實我沒看其他人賣雙面的!!
但是我知道帕龍地墊是有很多款式~~
什麼包邊~~厚度~~材質~~防滑~~圖案~~都有不同的規格!!
只要確定是原廠的就OK~~在照片下有帕龍地墊的介紹ㄛ!!
帕龍是LG的同廠牌~~好像是代工之類的~~反正就是有國家保障!!

今天終於把樓上的房間清乾淨~~~空個地方鋪墊子!!
要使用這個墊子是因為~~
一般的巧拼大概都一定有毒吧!!
不然就要買美國的SKIP HOP寶寶遊戲地墊~~
但是那真的很貴啊!!
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顏色可愛的帕龍地墊~~
網路上還有很多媽媽教你自己上韓國網站購買~~~
我看了頭很痛!!所以還是乖乖請人代購~~~

帕龍地墊的優點是:
1.整片設計~不藏污納垢~不像巧拼要一片一片拆
2.好清洗~而且防水~防滑~
3.經過SGS測試~適合易過敏的孩子
4.PE材質安全無毒
5.圖案顏色鮮豔~吸引孩子目光

我先鋪一個床墊在地上~~然後再鋪上帕龍地墊~~
很多媽媽說下面鋪一層巧拼就可以啦!!
不過我還是怕巧拼有毒~~那味道實在難聞!!
可愛鮮豔的顏色~~禾禾很愛喔!!
一直趴在上面~~然後開始給我用手指摳啊摳~~


正面~~動物校慶圖案

背面~~英文字認識

近照~~很多英文字喔!!所以可以不用再準備太多英文圖案書~~
在地墊上就可以玩~~比如請孩子找動物!!

地墊上都有帕龍標誌

外包裝的專屬紅封條

關於Parklon:
Parklon-世界知名品牌、韓國第一

品牌理念:
PARKLON 努力營造並極力促成許多美好的未來。
為了讓大家能舒適的享受休閒生活,讓未來的主人翁可以安全的成長,
PARKLON極盡努力地持續研發商品,
因而得以成為韓國墊子的專業領導品牌。
為幼童們的安全,我們研製了特製的墊子,
從新生兒時期,就伴隨我們孩子們一起成長,
許多父母歡欣的迎接PARKLON進入家庭生活,
開始準備它來伴隨孩子們的童年。
兒童玩耍墊早已成為分娩及保育必需品之一,
我們以1厘米以上的緩衝層,
可以防止隨者孩子長大可能在家裡發生的的意外事故。
為什麼我們成為領導品牌呢?
因為嬰兒爬行時,有極高比例會發生摔倒而發生的臉部及膝蓋受傷;
當他(她)開始練習學步時,往往不慎跌倒會發生外傷~~
甚嬰兒、幼童至腦損傷等狀況,我們比您更在意在此一時期的安全。

品牌定位:
PARKLON - 兒童玩耍與成長學習的教育輔助工具
PARKLON和LG化學的兒童玩耍墊,
挑選孩童們最喜愛的各種動畫卡通和數字、英文、韓文、
圖形等豐富多彩的圖案,父母可以在墊子上和孩子一起玩。
一邊看著墊子上的圖形,一邊教導孩子們知識,
PARKLON是幼童成長學習教育輔助工具。
而且鮮豔繽紛的卡通圖案,有助於提高孩子們的視覺及學習情緒。
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方便地鋪開使用,
能夠確保孩子安全獨立的空間,
有助於培養孩子的獨立及自立能力。

Copyright ©+o。 Sweet Life 。o+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