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異位性皮膚炎用品

2011082110:00

大家看到禾禾~~沒有一個人相信他有異位性皮膚炎~~
因為又白又嫩的~~~連醫生都不相信!!
記得有一個醫生還堅持說"他的皮膚很好~怎麼可能有異位性皮膚炎??"
疏不知~~媽咪為了禾禾的皮膚做了多少功課啊??

我推薦的這些東西~~沒有異位性皮膚炎也可以用喔!!
尤其是小護士AD~~超級推薦!!不過台灣買不到~~
一定要去日本買~~~那只有日本限定啦!!
其實那是在不知情下亂買的~~~
那是兩年前我去日本時~~~在網路上做功課~~看到很多人說的必買物!!
既然是必買物~~依我這湊熱鬧的個性~~一定要買的啊!!
誰知買回來就被我束之高閣了~~連開都沒開!!

最近突然想到~~結果發現一堆日文~~看都看不懂!!
網路上一查~~~乖乖~~功用真不少!!
AD軟膏
功效:蚊蟲叮咬、濕疹止癢、尿布疹、皮膚炎、異位性皮膚炎、
輕微的割傷紅腫~~亦可治療冬天乾燥脫皮發癢等症狀等。

特色:含多種維他命,無香味,溫和不刺激,小朋友亦可使用。
AD其實也算修護膏的一種,很溫和,任何小傷口,脫皮都可以擦!!

藥膏是一大罐~~像面霜一樣~~無色無味無香精~~還有擦起來不會油油的~~
跟傳統黃綠色小護士完全不同~~
尤其對小孩子很好用~~因為不怕他不小心ㄏㄨㄟˊ到!!
我們禾禾最近頭皮很癢~~一直把自己抓傷!!
我就管他三七二十一~~ㄍㄡˊ上藥膏~~他就不抓了耶!!
記得若去日本~~要自己去藥妝店買~~會比較便宜!!
導遊帶去的一定不便宜啦!!

另外就是我每天都要幫禾禾洗完澡擦的~~
慕之恬廊護敏面霜(臉)~~柔舒霜(身體)~~
我在網路上找到很便宜的賣家~~幾乎是市面近對折了!!
有需要的媽咪我再告訴你吧!!
慕之恬廊真的很好用~~對異位性皮膚炎很有用喔!!

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