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攝花路米兒童攝影

2011081610:00


這是在薇閣坐月子的免費贈送包套~~~
照片三張(5*7)+放大一張(12*18)
趁著暑假時~~先去試拍看看囉!!

今天兩點準時到達~~先和攝影師溝通衣服及寶貝狀況!!
拍攝時間因為禾大爺非常配合~~所以含換衣大約20分鐘結束!!

花路米是專拍兒童的~~所以風格很清新自然~~也不做造型服!!
多以外拍及棚拍~~棚拍的景物非常簡單~~但不失純真喔!!
因為不方便側拍~~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~~裡面很乾淨~~就一個大客廳!!
但是有很多可以移動的景物!!
光看門面就知道~~可以變化很多樣式~~也約略可以知道其風格!!

我們也拍了幾張全家福~~~禾大爺好像一直在笑~~~
所以就一直聽到快門聲~~
喔~~天哪!!到時馬麻一忍不住~~~一直加挑就慘啦!!
這位大爺也太配合了~~一直笑一直笑~~~
馬麻好像也看到攝影師一直笑~~~"哇哈哈~~又有一對肥羊父母了!!"

約下週挑片~~挑片後還要一個月才會出爐~~敬請期待!!
這週我要念力告訴自己~~~"禾禾不可愛~~不要加挑!!"
因為助理一直跟我說~~你們家寶寶真的好可愛很會笑~~~
而且今天竟然不怕生~~一直跟助理阿姨玩!!

看看可愛的門面吧~~~如果我住鄉下透天~~我也要把我家搞成這樣!!



禾大爺一直在看裝飾物~~蜜蜂!!

薇閣的邀請函~~很精美喔!!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