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逢自是有緣

2011072110:00

這標題想了很久~~還是決定用這個!!
因為能相遇本來就是有緣~~~
但~~在醫院相遇的"緣"~~可就不怎麼好了!!

今天候診時~~本來就知道會遇到之前開刀住院時的室友"藍小弟"~~
因為我們上週已經遇到了!!
不過我本來以為他們很早就離開~~
沒想到他們掛林醫生的診號比我們還晚~~
所以還在等!!
見面時~~真的就像好友一樣~~
兩對爸媽就自動聊起來了~~共四人好不熱鬧!!
在一起住了一個月~~互相交流經驗~~不熟也都熟了!!
沒想到藍小弟的爸媽~~竟然拿出一支可夾的電風扇送給禾禾!!
因為他們說上週聽我們說禾禾很怕熱~~所以順便幫我們買一支!!
真是感動ㄋㄟ~~~這真的叫做"禮輕情意重"!!
不是很貴重的東西~~但是真的送到心坎裡囉!!
而且我們剛好在找這種風扇~~沒想到竟然就出現了!!
真是謝謝藍小弟爸媽~~~

閒聊時~~我突然發現一個眼熟的寶寶~~
原來是我之前follow的莎拉媽咪的小虎寶貝~~
我趕緊上前跟她打招呼~~~
因為開刀時我email給莎拉媽咪~~
她好熱心的告訴我小虎寶貝的狀況以及用藥~~~
我就是這樣循著前人的紀錄~~
再繼續加上自己的經驗~~不斷的增加日記內容啊!!

因為我也有跟藍爸爸媽媽講小虎寶貝的部落格(現在仍放在我的筆記本!!)
所以大家就很快聊起來了!!
這感覺真的不錯~~有那種同舟共濟的感覺!!
大家分享經驗~~分享好用的東西~~
就可以省去很多摸索的時間!!
這時突然發現~~我們是三對爸媽耶!!
也就是三對爸媽都很重視孩子~~就醫都是一起~~
沒有誰是自己帶孩子看醫生的呢!!

禾禾今天看到哥哥和弟弟~~就很高興的一直笑
~~還用腳跟藍小弟打招呼!!真是可愛啊!!

最近很多人感謝我~~紀錄豐富的日記~~
其實我也是這樣看別人的日誌走過來的!!
記日記~~除了想和大家分享外~~也因此有很多人提供我好意見~~
更重要的是~~我想幫禾禾留些什麼!!
所以真的很希望~~大家來時~~能多多互相分享經驗!!
這樣會讓我更有動力經營喔!!
(我已經在慢慢搬日記到blog上~~等搬完再告知大家~~到時我會以blog為主)

因為網路的力量~~我已經巧遇三胞胎Mimi~~今天又巧遇莎拉媽咪~~
希望哪一天~~也會有人叫住我~~問我是不是禾禾媽咪喔!!

藍小弟送的可夾式風扇

哇塞~~會亮耶!!禾禾超愛的~~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