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心臟內科回診及超音波檢查(第二次)

2011072110:00


今天早上是禾禾第二次回林銘泰醫生(心臟內科)回診的日子~~
每次回去看醫生~~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!!
期待聽到越來越進步~~也害怕聽到哪裡又有問題!!

因為早上比較晚出門~~到了台大已經10點半~~
趕緊抽心臟超音波的號碼牌~~還好很快就輪到了!!
但號碼一直跳一直跳~~我們都不能進去照超音波??為啥呢??
原來我們一到時~~技術員就灌鎮靜劑給禾禾吃~~~
但這位葉同學竟然全部把它給吐出來(真欠揍)~~
等了10分鐘~~葉同學還一直跟我笑~~一點都沒睡意!!
害我只能苦笑~~尤其葉同學昨天一晚和剛剛在車上都睡很飽!!
我問技術員可不可以再吃ㄧ次??結果是要再等~~~短期內是不要再給藥!!
這等下去都快天荒地老了!!
媽媽只好發揮哄騙的精神~~努力把禾禾哄睡!!
這一拖磨都快一小時了!!
照完超音波~~趕緊下樓看診~~結果才看到22號!!
(林醫生真的是非常細心有耐心~~每一個真的都看很久~~絕不隨便!!)
這時都快12點了!!還好還沒到我們~~不然早作完超音波也是要等~~等~~等~~

還好今天候診時~~遇到一些神奇的事(請看下回分曉)
所以候診時一點都不無聊!!
輪到我們進去看診時~~林醫生依然親切!!
今天他看了報告~~就說可以停藥了喔!!
一切恢復很好~~不用擔心~~
至於軟喉問題~~醫生說隨著心臟功能漸漸回復~~
肌肉慢慢結實~~身體很多功能都會改善喔!!
醫生跟我們約半年後~~他說和張醫生錯開~~
兩個輪流看~~我們才不用常跑醫院!!

林醫生說以後看到30號左右號碼就一點再來就好!!不然會等很久~~
我說醫生你太用心了~~
林醫生回我"心臟的事不能隨便~~而且大家都是特意來看診~~
所以要仔細~~不要浪費大家時間!!"
你們看看這是不是好醫生啊??60年次的林醫生頭髮都已花白了~~
每個病人的病症他都記得起來~~真的很厲害!!

今天看完診~~頓覺開朗~~住院時林醫生總是比較保守~~常把狀況先說到最糟!!
今天他說禾禾進步很快~~身體狀況一直在追上~~還長肉囉!!
我想禾禾真的已經可以說是一個完全健康的孩子囉!!
心情真好~~~~

附註:體重5.8(含衣服)身高60.5




≡(▔﹏▔)≡ 日記框產源地→ERIC和小饅頭㊣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