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心臟外科回診(第二次)

2011071510:00


今天是第二次回張醫生那兒看診!!
因為禾禾的異位性皮膚炎~~所以我還是多掛了一科過敏免疫~~
想聽聽台大醫生怎麼說!!

過敏免疫號碼較前面所以早上先去看過敏免疫~~
俞醫生看完禾禾後非常懷疑他真的有異位性皮膚炎嗎??
因為禾禾的皮膚太漂亮了!!(媽媽超自豪的啦!!)
我就跟她講之前的症狀~~
醫生就說繼續這樣照顧~~然後開了更輕微的藥給我~~
她說可以先擦這個~~這是很輕微的類固醇!!
醫生也說若是有厭奶現象就可以加米精~~不是麥精喔!!
有了醫生的建議~~我決定下週就來試!!
至於康敏~~醫生說一歲以前對腸道有幫助~~是有機會改善過敏!!
所以就吃吧!!

然後接著前往三樓看張重義醫師~~今天人滿為患~~已經過號了!!
所以這一等就是一小時!!結果只看了一分鐘~~等輪我們時都已經12:40了~~
而張醫生外面至少還有10個病患~~真的很累呢!!

張醫生說禾禾又長大啦!!復原非常好~~他本來說要幫我們停藥了!!
我說下週要看林銘泰醫生~~照超音波~~
張醫生說:好吧!!那就下週告訴林醫生~~他建議停藥了!!
並註記在病歷上~~並約三個月後回診~~哇!!這真是好現象~~
表示禾禾真的恢復很好呢!!
今天巧遇藍小弟~~和爸媽聊聊最近的心得~~
因為我們是室友嘛!!說也奇怪~~~
禾禾看到藍小弟~~一直跟他講話~~好像認識一樣~~
一直跟弟弟"哇"~~~弟弟就害羞多了~~
下週我們還會一直遇到喔!!

附註:身高59體重5.6(含衣服)頭圍40.5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