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去趴趴走

2011071510:00

看完醫生~~離開台大已經一點多了~~開始飄雨~~
準備要下大雷雨了!!
所以我和老公決定前往百貨公司吃飯~~
想啊想!!決定去統一阪急~~因為那兒很多吃的!!
而且乾淨好停車~~
今天吃麻布茶坊~~
那邊的阿姨很貼心的幫我們移開一張椅子~~
讓禾禾的推車有了停車處!!
每次吃飯~~~不是我在講~~禾禾從來不鬧~
總會貼心的讓爸爸媽媽好好吃飯!!

然後還跟那邊的阿姨一直ㄏ~~~
逗得一個懷孕的阿姨好高興!!
阿姨直說禾禾長得真好!!

吃完飯我們就準備回家~~~
沒想到要上市民大道時~~
陰錯陽差~~開到了京華城那兒~~
就想好吧!!再去晃一下~~~
我想看看現在的Baby Boss變怎樣了!!

果然以前只有一小角落~~
現在變成一整層~~真的很誇張!!
以後我會帶禾禾去~~只是收費真的很貴呢!!
而且我覺得他們超會經營的~~~
每體驗一種職業~~就會得到應有的酬勞~~
而酬勞就可以去換東西吃~~
或體驗那種可以獲得成品的職業!!
為了這個~~爸媽下次就還要再帶小孩來一次~~
就這樣循環不已啊!!永遠玩不完哇~~~

但是我覺得暑假週一到週五竟然算假日~~
真是有點~!@#
暑假週六日算"大"假日~~若不辦VIP~~
一個小孩門票直逼1100~~
爸媽各要500~~玩一次一家三口要2100元~~
真是太恐怖了!!這已經可以玩迪士尼了耶!!
但是真的可以體驗看看~~
讓孩子從做中學~~是很棒的事呢!!

回到家禾禾真是累翻了~~
要睡覺前還鬧了好一陣子~~~
趕快安撫他好好休息~~~
明天要去收涎~~可是要當主角呢!!

日記框來自於.小齊的窩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