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透氣

2011070510:00

媽咪決定回去上班後~~也因此就必須回學校備課(準備下學期課程)
在此要為老師族群澄清一下~~寒暑假老師真的還有很多事要做~~
要備課~要研習~要開會~還要搬教室~打掃教室(這是我最討厭的事)
絕不是大家看到的有寒暑假可以放真好!!

今天是進行環境教育研習~~順便文康活動!!
一大早7點半出發~~前往宜蘭!!
早上行程是蘭陽博物館~羅東林業文化園區~~~
這兩個行程去年禾禾還是米粒大小時~~
我們就和佩芬阿姨馨慧阿姨去過了!!
一年沒什麼改變~~多了互動劇場而已!!

中午在八甲漁場用餐~~~
下午則到勝洋水草農場做生態瓶以及金車文化園區品酒!!

本來我一直很想帶禾禾去~~因為有很多室內的園區~
可是又怕一天的行程~~對禾禾來說太操了!!
尤其很怕天氣不好或太熱~~
結果也還好真的沒帶他去~~~
今天真是熱爆的一天!!

明年我想~~我就會帶禾禾出門了~~
今天和同事出去走走~~透透氣~~感覺真不錯~~
偶爾媽咪也是要被放假的~~~
同事說我變好白~~皮膚好好~~真是不好意思啊!!
想想我也真的一年沒出去曬太陽了呢!!

本來很想寫遊記和食記~~~但又思考我的日記要以什麼為主~~
在抉擇中~~所以還是被我暫緩了!!
等搬部落格時~~我再好好分類~~到時帶著禾禾就可以寫遊記和食記囉!!

本日記框來自《 爸媽的寶貝x2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