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拿到了

2011070610:00

老公磨菇了很久的論文~~終於在今年收成了!!
今天拿到熱騰騰的畢業證書~~趕快拍一下!!
順便把我的也一起拍一下~~~我的塵封有點久!!

我們雖然攻讀的領域不同~~我是讀科學教育~~老公是教育政策!!
但是一樣是拿教育學碩士~~~我們都是讀白天班的~~
也就是跟一堆全職生一起念~~壓力其實很大!!
因為同學都是閒閒沒事的研究生~~我們可是要學業及工作兼顧的~~~

回憶起那時讀原文的paper~~~讓我一度快要放棄!!
同樣一本原文書~~白天班大約10個人分讀~~
夜間在職班是20幾個人分讀~~所以我們的量永遠是夜間班的2倍以上!!

那時我一心就是要拿"教育學"碩士~~而非夜間班只能拿"教學"碩士~~
有點自虐傾向~~~不過其實很多事就是這樣~~撐過去就好了!!
現在我倒是比較期待~~拿教育學碩士的夫妻倆~~會教出怎樣的小孩呢??

本日記框來自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