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~~閒言閒語!!

2011063010:00

昨天回學校開會~~又開始感受那種閒言閒語的威力!!
永遠搞不懂有人怎麼那麼閒~~愛嚼舌根!!
做育英才的人~~卻無法以身作則!!
真是的~~~

管好自己就好~~管到別人家~~~還管得真寬啊!!
我老公每次都說去管海邊啦!!夠寬吧~~~~

大家同樣都當過媽媽~~~
應該更能有同理心!!
這三個月來~~我流的眼淚大概超過我三十幾年流過的淚吧!!
我自認我很勇敢也很堅強~~
至少我走過來了!!

想想三個月~~痛失一個女兒~~眼睜睜看著她在我肚子裡沒了心跳!!
然後在新光時擔心禾禾的病情~~幾乎沒坐到月子~~每天跑醫院!!
接著又馬上面臨開刀的抉擇~~~然後跟老天爺祈求不要帶走禾禾!!
那種身心煎熬~~我不知外人懂不懂??

今天你們看似外表一切如常的我~~
可知這三個月~~我是如何度過的嗎??
我何嘗願意如此呢??
沒有經歷過的人~~你知道那種壓力嗎??
知道那種萬念俱灰~~生不如死的感覺嗎??
知道那種孩子隨時就會被帶走的恐懼嗎??

請閉上嘴!!管好自己~~~
每個人都有做抉擇的自由~~
不要再發表高論了!!拜託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