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便看醫生

2011062910:00

感謝一凡同事告訴我打針的資訊~~
我隔天立刻去做這件事~~
很多事冥冥中真的是註定的~~~
因為榮總打針不是掛健兒門診~~
是隨便掛一個小兒科醫生就由他開藥單~~

今天晚上榮總只有一個小兒科可以掛~~
剛好就是小兒感染科~~吳克恭醫生!!
ㄟˊ~~那不就是剛好可以看過敏嗎??
所以就順便讓他看禾禾的皮膚~~
也因此非常確定就是異位性皮膚炎~~
並在榮總留了禾禾開刀的資料(這也是我本來暑假要做的事!!)

沒想到就在搶打疫苗這件事上~~
順便確定了異位性皮膚炎的事~~
醫生也針對禾禾的狀況~~
開了擦的藥~~吃的藥(很癢再吃)
洗頭及洗澡的藥~~

哇~~真是有貴人呢!!
不然禾禾的臉好像一直很癢~~
至少這樣提早確定~~提早開藥~~
也讓我們提早防範囉!!
也會讓禾禾比較舒服~~~

這次感謝一凡的資訊~~我更相信~~
真的大家都要多交流~~所以我很努力記日記~~
讓媽媽們可以想想什麼事還沒做~~
也有很多媽媽看了我的日記~~因此提供我良方呢!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