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心臟內科回診(第一次)

2011060910:00

今天是出院後第一次回診~~
掛的是林銘泰醫師47號!!
我們大約11:30到~~才看到27號!!
12:30時我看到健兒門診在排隊抽號碼牌~~~
我ㄧ問之下~~原來打預防針是要抽牌子的~~
心想今天要打五合一~~
就很開心跟著排隊!!抽號碼牌~~

喔~~天啊!!結果等到12:50才看到我們~~~
林銘泰醫生先跟我們抱歉~~說等很久~~
因為心臟病都要仔細問診~~
叫我們以後別太早來!!
我笑說沒關係~~我沒有很早到啦~~
林醫生看診仔細比較重要!!

林醫生看一看後~~禾禾恢復狀況不錯~~
藥物繼續服用~~預約六週後回診~~
順便照心臟超音波~~
今天先拿利尿劑~~
因為利尿劑開封只有21天保存期限~
先拿但不可以開封~三週後才不用再來一次!!
母乳添加劑可以繼續使用~~
所以我又去買了一盒!!
(母乳添加劑比奶粉還貴~~真奇怪!!)
林醫生順便幫我開五合一疫苗的注射單~~
嘿嘿~~這樣就不用去排下午的健兒門診~~
直接到門診注射室打就好了!!
林醫生說這樣比較不麻煩~~不然還要等很久!!
也順便開退燒藥~~以備不時之需!!

至於胸部插引流管的傷口有一個有突起的硬塊~~
林醫生建議我回去找張重義醫生~~
他說他們評估會比較正確~~
也許不是問題~~但謹慎點好!!
(真是符合林醫生仔細謹慎的個性)
所以我就又立刻去櫃檯掛明天張醫生的診~~~
想當然的~~我明天又要再去一次台大了!!
希望那個小硬塊真的不是問題啊!!

今天看診時~~禾禾一直看林銘泰醫生~~
看的林醫生都說不要一直看我啦!!
禾禾今天看醫生表現一百分~~~
出門到回家都沒有唉唉叫~~~
打針也只有哭一下~~準備要狂哭時~~
大概又發現不會痛所以就緊急煞車!!
在車上坐安全座椅~~超乖~~睡覺休息呢!!

附註:身高55.6cm~~體重4.66kg~~頭圍39cm


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