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累爆了

2012080310:00

今天看完張醫生後~~就轉去吃團購!!然後到京華城看看BABY BOSS!!
結果看到旁邊的小熊親子體能館~~禾禾眼睛完全亮起來!!
就是那種"ㄉㄥ"的一聲~~

所以把拔完全敵不過那眼神~~立刻買票給禾禾去玩!!
結果真是累爆我和把拔了~~是說我們需要減肥~~但是這方式也太強了吧!!

吼~~禾真是體力超好!!一直趴趴走~~爬上爬下!!
然後那個超高溜滑梯~~自己爬上去~~然後又自己溜下來!!
溜下來是"坐得很正"的溜法喔!!
連旁邊的婆婆媽媽們~~看他這麼小一隻~~會做這種高難度動作!!
真是不可思議!!
沒辦法~~禾真的因為太小隻~~讓人常有他不滿一歲的想法!!
不過~~我覺得禾禾真的也是膽子很大~~
他敢爬上跳跳床~~任其他哥哥姊姊亂跳~~把他到處亂彈!!
他也敢到處追氣球~~然後ㄚㄚㄚ亂叫!!


(以下為題外話)
真的~~我從來沒想過禾會有這麼一天!!
從那插滿管子的禾禾~~曾被醫生宣判"不得激烈運動"~~
到今天他沒有發展遲緩~~甚至手腳非常靈活!!
我真的很感恩~~手術的後遺症沒有發生在他身上~~
我看到很多孩子手術成功~~但併發感染、傷到腦部、缺氧......等等!!

想到這ㄦ~~好想再去跟張醫生鞠個躬!!謝謝他~~
他今天說~~禾禾真的好可愛~~我很激動的跟他說:都是張醫生的功勞!!

去年禾禾開完刀~~張醫生是疲累的站著跟我說"手術順利"~~
今年聽說張醫生開完刀,是非常疲累的"坐著"跟家屬說手術順利!!
想想張醫生都六十幾了~~還能開這麼細微的手術~~真的不簡單啊!!

台灣的健保真的不改進~~這些醫生真的會被操到爆掉~~
我真不敢想像沒有外科醫生的台灣啊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