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個月

2012021810:00

好快啊~~禾禾11個月了耶!!
從8-11個月~~我發現他會好多事情!!
現在的禾禾~~
1.會用聲音動作表達他的需求~
2.會拍拍妳~要你陪他玩~~
3.做錯事~~只要一變臉或聲調變了~~他會立刻撇嘴~~
4.會自己用手指拿餅乾~~一個一個放進嘴巴~~
而且是一個吃完才會拿一個~~
5.超愛吃東西~~而且都想試試看~~
6.會逗你笑~
7.會爬給你追~
8.會放手走一兩步~
9.會把所有櫃子打開~
10.會用力丟球~
11.會自己跟你玩捉迷藏~
12.會講很多外星文~
13.會站著扭屁股~
14.還會恭喜發財的動作(真是超可愛的啦!!)

還會好多好多~~數也數不完~~
還會記恨~~還會笑的咯咯咯~~
總之每天都有新發現~~讓我們樂於發現他的改變!!

我不知道一般孩子的發展是如何~~
但是自己的孩子聰不聰明~~反應好不好~~
父母自己一定知道!!
禾禾真的是精的很~~(不想用聰明兩字)~~
超會看臉色~~超會裝乖~~當然在我們面前就超會賴皮!!
保母閱人無數~~她也跟我說~~禾禾真的是超級超級聰明的!!
ㄚㄚㄚ~~其實我也知道~~~這種小孩更要費心引導~~
否則以後走錯路~~那真的不得了!!
所以更讓我肯定~~這孩子要盯緊!!
(哈~不過算他倒楣遇到這媽~~我超會盯人的!!)
而且他爸媽算起來是超有時間盯他的~~
而且以後唸書時~~會有一堆老師盯著他~~
就~~~別想做壞事啦!!

日記框來自 hello+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