扁桃腺發炎

2012010410:00

其實昨天保母帶禾禾回來時就說~~
她幫禾禾擦口腔時~~發現禾禾喉嚨有點紅~~
而且奶有點喝不完~~
要我們觀察看看~~
回家後~~禾禾一切都很好!!所以我也不以為意~~

今天回來保母就說~~禾禾口水流了一整天~~而且是很誇張~~
然後奶都只喝50就不喝了!!副食品也幾乎吃不下去~~
可是還是會笑會玩~~然後要我們自己決定要怎麼做!!
本來也想觀察一下就好~~
結果回到家不到10分鐘~~就開始狂哭~~~
怎麼安撫都沒有用~~
而且嘴巴一直閉不起來~~口水直流~~
給他奶奶~~喝一口就大哭~~可是又眼巴巴的看著奶瓶~~
跟他平常愛吃的個性完全不同!!
想想還是趕快帶去給醫生看~~

果然是扁桃腺發炎~~醫生說腫的很厲害~~
可能會高燒幾天~~所以開了一堆退燒藥和塞劑!!
回到家~~奶奶還是喝不下去~~
不過因為醫生有幫他喉嚨噴藥~~
好像有比較舒服~~就睡著了!!
晚一點起來時~~給他吃了水果麥精~~一口接一口~~我真是高興!!
因為真怕他都不吃不喝~~那就要去打點滴了!!
睡前的奶奶我特別用涼些~~禾禾也喝光了!!

這孩子真的是很努力~~從開刀那時我就知道~~
除非是非常不舒服到極點~~不然禾禾都還是會忍耐去吃我們給的東西!!
我想今天他餓了一天~~也真是太可憐了~~
看著他想喝奶~~但又喝不下去!!心好難過喔~~

還好保母夠機警~~一直跟我們說~~禾禾喉嚨應該有狀況~~
如果昨天就帶去看醫生~~禾禾今天就不會這麼痛苦了!!
保姆說他幾乎一天都沒吃喝~~也睡不好~~一直在"歡"~~~
真難為了這孩子啊!!
還好今天晚上狀況好很多~~我們都可以安心睡個覺了!!


事後發現:禾禾沒有發燒~~算復原不錯呢!!棒棒~~~

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