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副食品)菠菜紅蘿蔔蛋黃粥

2011112910:00

禾禾副食品吃的超級好的~~
大部分都是喝大骨或雞胸骨熬的高湯~~
然後保母會加上熬爛的糙米~~南瓜泥
然後每天都有兩次水果泥或果汁~~
還有蛋黃半顆(不可以用蛋白喔!!)

而假日~~目前因為食量沒有很大~~所以我還沒有熬粥!!
大部分中餐~~我會用熬的高湯加上上次我得到的"田園香寶寶粥"
裡面有四神粥+香菇粥+九尾草粥~~共12盒~~
足夠撐過好幾週~~也讓我有偷懶的藉口!!
至於晚餐~~就用自己熬的高湯+亂打一通的蔬菜泥~~有什麼就打什麼~~
然後加入米精(一盒都還沒吃完啊!!)~~
禾禾真的超給面子~~很喜歡吃喔!!
尤其對我熬的高湯超愛的~~我老公偷喝後~~一直說我都不熬這個給他喝!!
(開玩笑~~我熬幾個鐘頭~~他一定一口氣就喝光光了!!)

製作方法我就不多說了~~就是蒸熟~打爛!!
不過我會分開裝~~至少上菜還是要美美的~~
看起來不錯吧!!這週吃的是"菠菜紅蘿蔔蛋黃粥"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