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又送急診了~

2011111010:00


送急診~~對我來說~~應該是懷孕常發生的事~~
懷孕期間就送好幾次急診(出血+宮縮)
今天~~又被再度送進馬偕急診!!

其實只是因為蕁麻疹~~
這真是奇怪的東西~~
我從來不會過敏~~更沒起過蕁麻疹~~
只是後來在網路上搜尋~~有的人說~~
產後體質會改變~~所以有可能發生蕁麻疹~~

昨天睡前就發現有點紅紅的~~以為是跳蚤咬的!!
擦擦止癢的就睡覺了~~晚上也睡的很好!!
今早起來發現整個身體開始一塊一塊~~脖子後面整個一坨一坨的~~
我就跟老公說~~跳蚤還真凶啊!!
再擦一次藥~~就上班了!!
到了中午~~突然奇癢無比~~真希望變千手觀音~~而且連臉上都開始發作~~
全身背後整個腫起來~~手指也腫~腫到不能彎曲!!
眼皮也都變腫的~~可是我下午三堂滿堂~~根本走不開!!
(這真的是老師的無奈~~已經無法上課~~但還是要撐下去~~無法說走就走!!)
所以我還是撐著~~老公確定這不是跳蚤~~
後來真的不行了~~趕快請同事幫我代課後班~~
四點下班直衝診所~~我要求醫生先打針~~(網路上查的)
打完針慢慢舒服~~但是不到一個小時~~大發作~~
開始狂起疹子~~疹子上還起疹子~~完全成3D立體狀!!
趕快打去診所問~~醫生建議去大醫院~~
因為嚴重的會造成生命危險!!

所以趕快又進了馬偕急診室~~還好~~立刻再打兩針~~
我就倒了~~睡了一小時~~已經不癢了~~疹子也開始變平~~
但是臉上呈紅色塊狀~~像花貓的斑紋一樣~~
我就跟老公說~~隔天還這樣~~我就要請假~~(這種臉怎麼見人啊??)
不過昏睡一晚後~~早上起床就好了~~真是好險~~
不然我還真不知請假要找誰代課~~

至於蕁麻疹的原因~~
1.食物2.環境3.壓力~~
發疹的前一天我沒吃特別的東西也沒去特別的地方~~
而且我從沒因為食物過敏~~
我老公一直說~~我壓力太大了~~
學校每件事我都要做好才會這樣~~
這就是我龜毛的個性啊~~好像很難根治啊!!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真是奇怪的一件事!!
現在全身都是淡淡的紅斑~~天哪!!
全身起的疹子真可叫做體無完膚啊~~
每看一次我就頭皮發麻一次!!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