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解奶粉~~NO

2011062710:00


上次黃醫師建議我把禾禾的奶粉換成水解的~~~
看看對他的皮膚有沒有改善!!
經過幾次餵食後~~發現禾禾超不愛水解奶粉!!
他也不會拒絕~~只是他喝夠了~~就開始把奶嘴含著玩~~
一點都不會吸吮!!一罐本來喝10分鐘的奶大約要一個小時才喝完!!

於是有天我把水解奶粉拿來聞~~真是用聞的就知道難喝!!
泡進水裡還稀稀的~~一點香味都沒有!!
於是我放棄水解了~~~如果一出生就喝水解~~還沒嚐到甜頭!!
我想會比較容易接受!!
但是那一大罐水解怎麼辦??我致電亞培諮詢專線~~~
亞培阿姨告訴我~~搭配奶粉一半一半~~看看他喝不喝!!
或是3/4和1/4的比例~~
總之用水解對於防過敏還是有用的~~
我想就先這樣辦吧!!

要禾禾喝水解根本不可能~~~
因為我問亞培~~水解是不是不甜??所以孩子不喝
結果答案是~~水解不僅不甜~~還有點苦!!
哇哩咧~~這樣孩子會喝才有鬼ㄌㄟ~~~


圖片出處2男+1女,不擁擠 日記框製作珍藏小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