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種機??傻傻的分不清~

2011062410:00

我的手機已經用了兩年了~~~不是電池一直爆掉~~
就是一顆充滿電的電池~~講不到一通電話就沒電了~~
因此讓我常常想要抓狂~~~

終於這次決定換手機了~~而且直接換成潮流所趨的"智慧型"手機吧!!
就是那個什麼安卓(Android)系統!!
果然在智慧型手機面前~~我真的是白癡一枚!!
我已經搞了好幾天~~到現在我還設不出來電群組響鈴~~還有大頭貼照片!!
因為他把我所有的gmail和facebook的好友通通串起來~~
共幾百人耶!!我真是昏了~~~
我只想要sim卡上那些我會通話的人作為我的聯絡人就好~~
但~~反正就是聰明過頭啦!!害我只能回歸成一個一個設定!!

不過裡面一些程式~~真是好玩!!
還有黑心食品檢測程式~~~只要拿手機去掃食品的條碼~~
就會告訴你是不是黑心食品!!
無聊的我~~把寶健拿出來掃~~還真的有耶!!
還有育兒程式~~把寶寶的生活記錄輸入~~
幾點要喝奶吃藥~~它都會提醒!!

我想這隻手機我應該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搞懂吧!!
至於我買什麼機~~我每次去每次講錯!!
不知腦袋在打什麼結??
我買的是野火機~~我每次都講成火狐狸~~不然就是狐狸機!!
奇怪從頭到尾~~根本沒出現過狐狸~~我為什麼會一直說狐狸呢??阿災??

對了~~雖然我不是商務人士~~我還是搭配了上網吃到飽方案!!
否則以我這種白癡試誤學習~~光練習上網抓資料看影片~~
應該上網費會爆掉!!


Designedⓒ 單眼皮萬歲 2008